Sunday, April 17, 2005

Milo Van


Energise your day!! Posted by Hello

突然看见“米碌”的小车停在停车场里,免费为同学们提供饮料。记得小时候,我念小学时,每年到了运动会,老师会分给大家两张固本,让每个同学去领取两杯免费的“米碌”。我们都特别珍惜这两张固本,因为印象中这车上所送出的“米碌”原汁原味,和家里所泡的不同,特别好喝,所以我至今还是回味无穷。

现在,车的外形已经改变,车里的MILO也是无需固本了,所以我趁学生们都还没发现之前,就去拿了几杯,哈哈!

3 comments:

huixin said...

我小学时也会有这些milo van来派milo.每次他们来时我们都会很兴奋。

大头HL said...

哈哈...离开校园,来到学院,milo van 被coffee van 取代了...

浪迹天涯 said...

我那些大孩子们那里也常常有Milo Van.好久都没有喝Mil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