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05

承“瘦”不了的幸福


... Posted by Hello

上一周我买了I-周刊,偶然翻到一篇报道,原来是熊天平结婚了。可是我看了随版附上的照片,怎么也不敢相信那就是唱《火柴天堂》走红的熊天平,真是判若两人!! 后来,和朋友聊天时谈起娱乐圈的八卦,才证实我没有看错,熊天平自从从娱乐圈消失后,找到了幸福,但是体重也增至100kg。

有一段日子(应该是中学之后),我很喜欢听熊天平的歌。虽然现在他已离开了娱乐圈,但是我的mp3播放机也少不了他的《爱情多瑙河》,还有他和许如芸的《爱情电影》,《你的眼睛》等歌曲。只是现在看了他的近照后,实在很难想象他还坐在高脚椅子上拿着吉他自弹自唱的样子了。

4 comments:

huixin said...

He had double his size!

浪迹天涯 said...

哗!他以前是干巴巴的呐!

達仁飞鸽 said...

Rong: 介绍你一首熊天平的好歌《夜夜夜夜》not bad.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it..i went kbox tt day n saw him on mtv somemore la..sad case.ble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