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突发奇想

通过同学们的网站,发现了一件新奇的事,有一位关老师和他的同事为他们的班设立了blog, 让同学们通过blog来交流,还有学生们的照片呢!我想,他们一定是一群很有创意的教师,一定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其实,无聊的我平日最爱做的就是blog-surf,去鸡婆一下人家做了些什么。所以我决定,以后有了正式的班级后,我一定要让我的高年级学生全部都设立一个自己的blog。然后,教他们怎么blog。每个星期带他们去电脑室去大写特写一番,每个星期的功课就是写一篇周记放在网上让我和其他的同学去给comments。哇!我觉得我的这个主意实在太好了,不用改他们的簿子,还可以提倡IT地运用。好点子,对吗?=)

4 comments:

達仁飞鸽 said...

Rong: hahah I also see that blog, quite interesting hor, me thinking the same thing as you. after we got the blog up, still can link with each other then can do some sort of student exchange hor....

arwee said...

I absolutely love the idea! Good job well done!

Yurong said...

daren: 好主意!=)

浪迹天涯 said...

呵呵,那不成了公审了吗? 但也要记得,这也会有假手他人的情形出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