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6

2016 开学感言

又开学了!又是写开学感言的时候了!昨晚“兴奋”得失眠~~

这次假期玩得尽兴,没为开学作什么准备~~但是过了一整天,我还是很开心,一切还是顺利地完成。今年我又负责四年级班的级任,今天刚见到他们,可说是一群刚升上来的幼苗,他们对彼此还感到陌生,还表现得很腼腆。去年的那一批学生,我一教就教了三年,说真的他们最后取得的成就确实令我感到骄傲。现在又从零开始,我也希望做得更出色。去年负责六年级所犯的错误,我也不停告诫自己不要再!重!复!

一整天的工作与会议以“尊巴”运动结束。流了一整身汗,感觉还挺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