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最近,大家都喜欢上微博。我发觉上了微博,也变得有些无厘头了(因为微博上经常传着一些无厘头的笑话,图片,文字等,让人发出会心的微笑)。特别喜欢以下的这张图,上个星期开学时,我放上了facebook,朋友们都挺喜欢的,哈哈!

有些浪漫、肉麻、感性的朋友都喜欢一首诗的这几句:

The fu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Is not between life and death
不是生与死
But when I stand in front of you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Yet you don't know that I love you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想,以下的图把那诗中的美感都破坏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