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你到底在忙什么?

今年福星高照,逍遥快活的5大理由:

1) 去年教高年级班的我,今年已经升级只教低年级(两班二年级+一班一年级)。Yeah, 不用再担心会被那群EM3的小瓜逼疯!
2) 教低年级的一大好处便是在下午班才上课,时间上能够配合我这个夜猫子的睡眠习惯,不用再为早起而感到痛苦万分。我恢复了若干年前的生活:凌晨两,三点才上床睡觉,早上十点起身。
3) 从去年平均要花一个小时改完一整班的一份作业,我今年已经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不论是习字,作业,听写或造句,最多只需要20分钟就大功告成。(一,二年级没有作文,真爽!)
4) 高年级的学生像魔鬼,低年级的学生的魔爪还没磨尖,张老师在管理方面也顺利许多。
5) 今年被派到新的课程辅助活动去了,一个月只需要服务一天!真好!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我应该被乱刀砍死?怎么这个人那么颓废?

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偶尔是需要休息一下的。恭喜你哦

我呀?还好啦。

其实魔鬼还好的,成了精的就不太好。
就算念足了紧箍咒,都无收复的妖精,那种就很可怕咯。呵呵!

浪迹天涯 said...

唉呀!没法子啦! 太忙了咯,所以我那也一片空白。

arwee said...

REally feel like killing someone..

-myself-

now i know how u could stay in school till 7 pm (while u were doing the morning session).. coz i'm doing it..

-tired & dra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