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夜猫子


Night Owl Posted by Picasa

我发现开学到现在,我上网来博客的时间少得可怜,而且有一整个月是完全没有任何动静的。可能是学校的工作太忙了吧,通常忙完工作回到家来脑细胞就已经死了不少,怎么还有心情写东写西呢?

而且,我发现我博客是要看时辰的,无论是用英文或华文,都是在凌晨时分才能够畅所欲言。可能是要到这种时间,在万籁俱寂的时候,我才有所谓的灵感吧。但是除了周末外,我早上六点就得爬起来上班,所以自上学段开学以后就逼着自己早睡(其实最早也是1am啦!),自然也没有什么博客的机会了。

啊,这几天可不同了,我这个夜猫子又能够迟睡,所以几乎每天都无聊得上网博客。假期真好!

2 comments:

huixin said...

我也是夜猫份子的其中一员。现在仍在放假的我平均入睡时间是凌晨2点。不过,很快就要开学了,要改变这种生活方式了!

洛奇飞 said...

With very best wishes for your happiness in the New Year.

致以最良好的祝福,原你新年快乐幸福。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