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一则逻辑性超强的故事

有一天,魔王把公主捉走。

魔王: 你尽管叫破喉咙!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就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勒!看到鬼!

鬼:靠!被发现了!

靠:胡说!谁发现了我?

谁:管我屁事!

魔王:oh..my GOD!

上帝:谁叫我?

谁:没有人叫你啊。

没有人:我哪有?

从此,
魔王精神分裂。

读到这里,你们是不是觉得很冷呢?哈哈哈。。

2 comments:

達仁飞鸽 said...

Rong: Wa lau, 这样也可以。。。。哈哈

这样:对啊,rong, 我也可以

Wa lau: hmm... 看我再做这个姿势,这样可以吗?

这样:哎呀,那我不可以了

那我:谁说我不可以。。。

谁:我没说啊。。。 别陷害我。。。

别:不是我, 我真的没有。。。

p/s: 再说下去真的没完没了了,也够冷吧 :)

Yurong said...

Wahhahaa.. Mei-ge, you even more 'cold'! *clap clap 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