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05

周杰伦 2004 《无与伦比演唱会》


Jay Posted by Hello

特别喜欢专辑中《南拳妈妈》的这首《瓦解》,虽然我去观看的那场他好像没有唱这首歌... 没有收录我最喜欢的《爱我别走》,可惜!

瓦解
词:弹头
曲:周杰伦
编曲:锺兴民
说着笑着的午后钟声一直在停留
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
我一个人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广场旁边的烟囱烟雾弥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颂你的温柔喝着加温后的啤酒
这样唯美的镜头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在你的身后时间都把过去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回忆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你给我的温柔
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在你的身后时间把画面都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回忆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曾有过的温柔
哭过之后眼泪还是不停的的流

遇见彩虹
雨下过之后街角出现彩虹
泪流乾之后有彩虹

2 comments:

arwee said...

最近?我??我???你所?的chinese blog??
祝?新年快???事事?心??天天?心??

浪迹天涯 said...

百鸡贺岁, 大‘鸡’大利

浪'鸡'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