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04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他们是谁?
Posted by Hello

哇,已经好久没经营我这儿的“博客”了。我相信会到这里来的读者已经渐渐散去了,唉。。这也不能怪谁。其实,不瞒大家,自从报告都交上之后,我都不想再打中文字了。哈哈,这只是理由之一啦,真正的原因是一个‘懒’字,再加上我做事有时真的只有三分钟热度。真该死!

记得上一次,我自己也不太记得是几时的事了,我把以上的照片挂上网,顺道搞一搞宣创,让大家猜一猜上面的两位辣妹是谁。后来,我自己也觉得太无聊了,便把照片删除。

两个星期前,遇见了一位朋友,才知道他常来光顾本站,也提到了这张照片。我才发现原来有人注意到照片不见呢,嘻嘻。。做事要有始有终,让我来揭晓答案吧。。。

以上两位和我是姐妹关系。大家,请不要怀疑!!他们确实是我的亲姐妹,而我也不是最小的,事实上我排行第二,右边那个是我的妹妹。

或许读者们会有很多疑惑,为什么我长得这副德性,而且我也听惯了:

“为什么你和他们这么不同?”
“你确定那是你的姐姐和妹妹吗?” (废话,难道我和他们住了二十几年,我自己不认得吗?)

通常,大家都会好奇地以上两句。或许还有更缺德的,怀疑我是父母捡回家的,真是!#$**@!!

2 comments:

kawa 子超 said...

哈哈~ 答案揭晓了真是有点不敢相信。你的父母肯定会很开心吧,三个漂亮的公主。你也有自己的优点嘛,两个又深有甜的小酒窝!!! 呵呵...

其实,经常喜欢读你的中文blog,但鲜少update,毕竟要mantain两个blog,的确要花点时间。听到我的鼓励有没有兴奋一点?哈哈。

不管怎样,容斋随笔,继续加油!~

Yurong said...

哇。。哇。。 kawa, 看见你的留言,实在是很惊喜!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哈哈。。